一doro一

答应了墨太太的叶黄

写了两个小时

妈蛋居然写了两个小时

叶黄什么的要不要那么难写 放我去写周叶好吗【其实周叶也天天难产=-=


7:宠溺的语气说“你啊”。
黄少天的聒噪众所周知。说起话来噼里啪啦嘴皮子一开一合嗖嗖嗖的,听得人脑晕。

比赛时数量庞大的文字泡更是极具个人特色,角色头顶冒出的大段大段的文字泡扎眼的很。

能够话说的机会,黄少天从来都不放弃。

“少天你说话有句号吗?怎么永远听都是逗号啊?啧什么时候你能安静点啊。”叶修总是一边赶着趴在他背上喋喋不休的黄少天一边皱着眉头吐槽道。

“哎这你就不懂了,我这说话是活跃气氛啊?活跃气氛你懂吗?看你这种人肯定是不懂的了。哎呀对了说好上回pk的啊你怎么又跑了啊?叶修你这样不行啊答应了话一定要做到啊你懂吗?你说你都跑几回了简直不能多说啊你……”

真。是。烦。死。了。

但是,刚睡醒的黄少天是很安静的,迷迷糊糊睁眼看人的时候总是一脸茫然。

“起来了少天。”

“……嗯。”坐了起来。

“别坐着不动啊。”

“……嗯。”挪了挪身子。

看着坐在床上犯迷糊的人,叶修叹了口气,宠溺地说,“你啊……”

“……嗯?”抬起头看见对方越靠越近的脸,然后脸上一痛。

“我去叶修你居然敢咬我!作死吗!留印子了我掐死你啊混蛋!”

 

 

11:不容辩驳的告白。
“哎呀叶修啊我和你说啊,G市真是越来越热了啊!我今天不过出了个门那汗流的吓人啊,差不多整个人就是干着出去湿着进来啊。说起来俱乐部的空调好像不太冷了啊这个问题要反映一下啊,不然每次训练都像蹲蒸笼一样,不行不行。上次我和你说很好吃的虾饺你有没有试啊?几时我带你去请你小意思啊!唉这天气真是受不了啊……”

“少天啊,我和你说个事情。”

“嗯?啥?说吧。抢boss就别找我了上次差点被发现了好吗!被队长发现我估计就要跪键盘谢罪了这能行吗!别看队长那样可他切开来里面可是黑的!”

“我喜欢你啊。”

“……”

“给哥个反应?”

“……嗯。我也喜欢你。”

 

6:手指修长,骨骼分明。

叶修的手很好看。手指修长,骨骼分明。手掌薄薄的。这双手带来了无数的荣耀。

然而对黄少天而言,虽然多次输在这双漂亮的手下,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指尖到手掌,一点一点,舔舐下去,用舌头去勾勒这双漂亮的手。

掌心传来阵阵湿润和微痒,叶修勾起嘴角。

黄少天你个磨人的小妖精。(划掉)


评论(2)

热度(25)